哈哈哈

You only live once,right?

是的

在微博看到的那个从来就不是完整的我

那个懒散,温柔得像只小猫,说话轻轻的我

就像你所说的是个被人保护得滴水不漏,不谙世事的小女孩

即使它们都是真实的文字

但只是我选择性地把属于快乐的统一放在上面

供有需要的人随处看

自己心里的欲望有多强烈我自己知道多难受自己明白

我坐在图书馆对着kindle流着泪

在微博上打上一两行文字

末了用一句“分外期待”来结束

内心其实已经快到崩溃边缘了。

这压力

我愿意承受

因为我要很多很多

应该的

不付出根本就没有相应回报

要多少付出多少

很公平

就像力量训练

越让你难受的

收获越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