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You only live once,right?

这4天,是自记录饮食以来吃得最混乱最高热量的4天。前个星期,很黑暗,面对十几个数模,有心无力,欲哭也无泪,因为这根本是在自己所学范围之外,一切无从下手,更别提写成经济研究计划。那一刻,第一次有了放弃的年头,第一次。在微信问朋友问题时,本来打了“想放弃”,但心理那股不甘让我犹豫了,然后把它删了,换成了“一定一定要过去”。 是的,一定一定要过去。

那时想不单经济,还有经营的两篇研究计划(现在剩下一篇),市场那本书还没有开始看,经营理论还没有整理,练习更不用提了,这一切都在等着我,感觉很绝望很绝望。即使我不吃不喝,不眠不休,也只有24小时,怎么办。我希望自己能有哆啦A梦的八宝袋,能让我进入时间的隧道,能把时间无限延长。可是我没有八宝袋,只有现实。如果我不想放弃,就只有清醒面对,越快越好,不能害怕。要有条理地把事情一件件处理好,不能放弃,不能,绝对不能!之前那么多难关我都闯过了,中央的英语免考也拿到了,我现在不能因为一篇经济研究计划溃败我所有底气,不能!绝对不允许!直到最后一刻我都不能放弃,我要努力到无能为力!

为了赶任务和省时间,这4天为都是高碳水,每天4个+面包,还有甜品和豆浆,虽然知道会胖而且面包这些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但对我集中精力是起了很大作用,毕竟一直以来除了cheat day,每天都碳水不足,这几天碳水补足,精力也好了。这4天也没做运动。4天下来,觉得自己胖了好多,虽然任务解决了挺多,但感觉很不好。

我知道自己之前的饮食其实是不利于备考的,之前是因为还没有到白热化阶段,所以觉得还好。但现在不能了,既然要提高效率,我必须要保证自己能集中,所以昨晚决定改变饮食。增量,增加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并且运动要减量减时间!

说真的,比起少吃,多吃会很有负罪感,但我要适应,就当是帮欺骗日的食量平均分配到每一天。运动也由1h改成30民,时间由午后改成自习回来后。

还有不轻的任务等着我,虽然不容易,但值得的东西都不容易,我要心中那份意气坚持到最后!我要尽我所能去努力!这次上天就是想考验我能否可以用用脑子提高时间的价值度,看我是否够坚定,心理是否够强大,这一关我也一定要通过!一定一定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