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You only live once,right?

对自己而言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我是真的很抗拒现在所做的
行测 托福 商日 论文 实习
一切一切
……

我为何要努力?
我努力是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

我去到最想去的公司
做成自己一番小事业
然后呢?

我很开心
我很快乐
然后呢?

人的终极目标是幸福和意义
但每个人对幸福和意义的定义不同
我不愿活在别人对幸福的定义里
但我的定义是什么?
究竟什么本质的东西能让我在心灵上感到满足幸福并能至死不渝地追求?


“Everyone is going to die,so anyone who enjoys their life has just han an extra treat.It is just a big bonus.”

What is my bonus?where?

“Life becomes a lot more fun when you know that it is meaningful.”

Can I?


评论